Products

產品介紹

標準汽/柴油堆高機(1.5-8噸)
H1.5-3.5XT;H2.5-3.5UT;H4.0-5.5FT;S135-155FT

標準汽/柴油堆高機(1.5-8噸)

載重:1500~8000kg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Hyster 1.5 - 52噸 LPG瓦斯/汽/柴油堆高機、重櫃機、空櫃機

Hyster海斯特提供各噸位汽/柴油類型堆高機,
由1.5噸~52噸各式產品系列所組成,搬運物品由室內到室外、由高空倉儲到港邊作業...等無所不搬。

產品包含:堆高機、空櫃機及重櫃機…等,
並支持有柴油、汽油、LPG瓦斯等動力來源;亦有翻牙、紙捲夾、多棧板貨叉、磚塊夾、軟包夾…等各式堆高機可供選擇。

 


 

各燃料類型產品特色 / Various Fuel Types Product Features

柴油車

在低轉速迴轉下扭力不大,燃料費便宜且耐久性良好,通常用於戶外2~3噸以上的高負載使用。

汽油車

性能比同排氣量的柴油引擎還要更好,車輛價格亦較為便宜,多數應用於1~3.5噸系列。

LPG瓦斯車

比汽油的燃料費更便宜,排出的氣體中有害之物質含量較少,因此可使用於倉庫等室內作業。


 



產品列表 / Product List

 

H1.5-3.5XT 座式柴油堆高機

Hyster H1.5-3.5XT內燃平衡重式堆高機將品質、可靠性和生產效率訂定了標準。該系列將功率、速度、低油耗和清潔性能...等以上要點完美結合。不但擁有最低的成本、最長的運行時間和無與倫比的性能,在設計方面更是考慮到了操作安全性和易於維護性,以及操作員最喜愛的人體工學設計。

H2.5-3.5UT 座式柴油堆高機

Hyster H2.5-3.5UT內燃平衡重式堆高機。
車體結構:配重為後方大開口,風洞設計,使熱氣能夠更快的疏散,提升舒適性。驅動軸與轉向軸均採用鑄造設計,堅固耐用。引擎蓋大角度(70°)開起,在檢查引擎時更為方便快速。

H4.0-5.5FT 座式柴油堆高機

超越客戶的特殊需求設計、降低車輛操作費用、減少勞動成本、提升生產力。Hyster FT系列堆高機在相同的工作測試中,得到優於其他主要對手的成績。各種引擎及變速箱的搭配,使車輛可應對不同的需求量身訂製。

S135-155FT 座式柴油堆高機

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的S135-155FT系列多功能堆高機,應用範圍十分廣泛,例如:金屬、石材、粘土、玻璃和混凝土產品以及工業和商業機械。每種配置都可以提供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可靠性和簡單的可維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