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中大型汽/柴油堆高機(8-52噸)
H8-12XD / H10-16XD / H16-18XD / H18-20XD / H25-32XD / H36-48XD / H40-52XD

中大型汽/柴油堆高機(8-52噸)

載重:8000~52000kg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Hyster 1.5 - 52噸 LPG瓦斯/汽/柴油堆高機、重櫃機、空櫃機

Hyster海斯特提供各噸位汽/柴油類型堆高機,
由1.5噸~52噸各式產品系列所組成,搬運物品由室內到室外、由高空倉儲到港邊作業...等無所不搬。

產品包含:堆高機、空櫃機及重櫃機…等,
並支持有柴油、汽油、LPG瓦斯等動力來源;亦有翻牙、紙捲夾、多棧板貨叉、磚塊夾、軟包夾…等各式堆高機可供選擇。


 

各燃料類型產品特色 / Various Fuel Types Product Features

柴油車

在低轉速迴轉下扭力不大,燃料費便宜且耐久性良好,通常用於戶外2~3噸以上的高負載使用。

汽油車

性能比同排氣量的柴油引擎還要更好,車輛價格亦較為便宜,多數應用於1~3.5噸系列。

LPG瓦斯車

比汽油的燃料費更便宜,排出的氣體中有害之物質含量較少,因此可使用於倉庫等室內作業。


 



產品列表 / Product List

 

H8-12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至今為止,最新的Hyster H8-12XD重型柴油堆高機是最通用的車型。此車型具有最佳的可見度、強度和可靠性,負載時能見度高,並且可以快速的更換零組件以及貨叉,使搬運和運輸變得前所未有的簡單。

H10-16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的H10-16XD系列配備了全新駕駛艙,可讓操作員擁有可靠的性能與舒適的工作環境。每種型號都具有出色的動力和可靠性,負載時能見度高,適用於最艱鉅和最具挑戰性的應用。

H16-18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的H16-18XD重型堆高機系列配備了全新的駕駛室和控制裝置,性能依然和先前的型號一樣優秀,並將人體工學設計方面更進一步升級。Hyster重型堆高機的新型駕駛艙,為操作員提供了絕佳視野、控制力和人體工學優勢。
 

H18-20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的H18-20XD重型堆高機系列配備了全新的駕駛室和控制裝置,並取代了先前的H18-20XM系列。性能依然和先前的型號一樣優秀,並將人體工學設計方面更進一步升級。Hyster重型堆高機的新型駕駛艙,為操作員提供了絕佳視野、控制力和人體工學優勢。

H25-32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重型堆高機的新型駕駛艙,為操作員提供了絕佳視野、控制力和人體工學優勢。將顛覆一般人以往對大型車「笨重危險」、「操作困難」的既定印象,並為此感到不可思議,原來大車也可以能夠這樣的 :「靈敏、容易操控、安全、直覺,同時又保有它堅固有力的特點!」。

H36-48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的H36-48XD重型堆高機系列配備了全新的駕駛室和控制裝置,並取代了先前的H36-348XM系列。性能依然和先前的型號一樣優秀,並將人體工學設計方面更進一步升級。新型駕駛艙,為操作員提供了絕佳視野、控制力和人體工學優勢。


 

H40-52XD 重型柴油堆高機

Hyster H40-52XD重型柴油堆高機具備卓越的速度、可靠性和低成本操作。本系列配備最先進的駕駛室、新的康明斯 X12 Tier 3 和 Tier 4 引擎以及控制裝置,並可安裝特殊夾具升級為重櫃堆高機,比前叉式堆高機操作速度更快,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碼頭運營業者最可靠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