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倉儲專用堆高機
R1.25-1.80EX(W)2;R2.00-3.00E(T)X;J1.5-3.5GX;E45-70XN;J2.5XN-J3.5XN;N30-45ZR(S)2 ; N30-35ZDR(S)2

倉儲專用電動堆高機

載重:1000~5500kg
高度:2500~6909mm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Hyster 1.25 - 3.5噸 倉儲專用電動堆高機

Hyster海斯特提供各類型電動堆高機,由1.0噸~3.5噸各式產品系列所組成。
電動堆高機適用於運載需求量較少的物流或倉儲,
不分室內外,電商倉儲、食品業倉儲等各式行業皆可使用。

產品包含:拖板車、堆高機、揀料機…等,並支持有電動(鉛酸電池)與電動(鋰電池)等動力來源。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環保

電動堆高機是為因應市場及環保議題而產出的電動搬運設備。因此具有節能、穩定、低噪音等特點,非常適合應用於倉儲作業。
 

卓越性能

雙前行走AC馬達,無須保養,前後方向更換無頓挫感,行走速度媲美柴油堆高機甚至更勝以往。

 

車身管理系統

VSM+CANBOX行車電腦控制系統原理同於目前汽車產業上的電子控管系統,藉由電腦自動控制引擎及變速箱以達到監測及保護車輛的目的。

 



產品列表 / Product List

 

E45-70XN 座式電動堆高機

E45-70XN是Hyster的電動堆高機系列。本系列的堆高機在品質和人體工學方面均進行了升級,使其成為市場上對操作員最友善的電動堆高機之一。這是一款多功能車型,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應用範圍廣泛,例如:一般倉儲管理,餐飲業,木材和建築材料業者。

J2.5-3.5XN 座式電動堆高機

堅固,可靠的Hyster J2.2-3.5XN系列四輪平衡電動堆高機具有出色的機動性,零轉彎半徑和一流的能源效率,可降低營運成本。適用於倉儲物流、餐飲業、製造業、木材和汽車行業...等室內和室外相關應用。

J4.0-5.5XN 座式電動堆高機

堅固,可靠的Hyster J4.0-5.5XN系列四輪平衡電動堆高機具有出色的機動性,零轉彎半徑和一流的能源效率,可降低營運成本。本系列堅固的電動堆高機適用於室內和室外,在金屬,木材,飲料,裝瓶,造紙,紙漿和汽車等行業中提供類似於ICE的性能以及低能耗。

E80-120XN 座式電動堆高機

適用於重型應用的電動堆高機。Hyster海斯特E80-120XN系列能夠輕鬆完成繁重的工作(最高達5.4噸),本系列堆高機在速度控制和舉升能力方面均具有高性能標準。以提高操作員的生產效率,並大幅提高投資回報率。

J1.5-3.5UT 座式電動堆高機

Hyster J1.5-3.0UT電動平衡重式堆高機易於使用、易於維護,並為整個行業的運營帶來可靠性。這些容易操作的堆高機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非常適合許多不同的裝卸操作。提供出色的機動性,控制能力和可見性。

J1.5-3.5GX 座式電動堆高機

Hyster的多功能GX系列在配重式電動堆高機嶄露頭角。重新設計的驅動輪軸提供了與Hyster傳統引擎機型相同的堅固設計結構,以及電動堆高機所帶來的其他好處。創新的牽引力交流電動機技術和集成的提升/轉向功能,可在苛刻的工作週期中延長運行時間,同時為操作員提供優化的響應能力,從而更有效地處理負載並提高生產率。

R1.25-1.80EX(W)2 立式電動堆高機

Hyster的多功能GX系列在配重式電動堆高機嶄露頭角。重新設計的驅動輪軸提供了與Hyster傳統引擎機型相同的堅固設計結構,以及電動堆高機所帶來的其他好處。創新的牽引力交流電動機技術和集成的提升/轉向功能,可在苛刻的工作週期中延長運行時間,同時為操作員提供優化的響應能力,從而更有效地處理負載並提高生產率。

R2.00-3.00E(T)X 立式電動堆高機

R1.25-3.00WEX是具有風扇冷卻功能的立式電動堆高機,通過交流馬達與FET控制器相互搭配,以實現無段位加速和減速。該技術可提供強大的馬達反轉剎車,以減少剎車耗材磨損,延長使用壽命。通過使用剎車踏板,慣性滑行或行進方向改變,可產生再生製動,從而延長工作週期並提高生產率。

R1.4-2.5 立式電動堆高機

Hyster R1.4-2.5 立式電動堆高機系列提供從1.4噸
到2.5噸不等的七種型號,共有四種底盤長度可供選擇,可滿足每種室內應用的需求。包括:冷藏保護、側向電瓶提取、重量顯示裝置、高度顯示器等、電子方向盤360度/180度選擇。

 

R1.0-1.4E 立式電動堆高機

Hyster R1.0E、R1.2E和R1.4E系列型號是專為狹窄通道工作而設計的側座式高揚程堆高機。帶有傾斜導柱的高揚程堆高機為空間受限的應用環境提供了解決方案。它們的舉升高度高達7.5m,底盤小巧,承載能力高達1400kg,輕巧的機身非常適合在狹窄的通道中進行操作。

N30-45ZR(S)3;N30-35ZDR(S)3 立式電動堆高機

本系列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非常適合各種應用,如一般倉儲,零售和雜貨批發。可從單或雙棧板深堆高機選擇前進或側向的配置,以及各種可選功能。交流電源、CANBus通信系統、電動轉向和下降電力回充功能都有助於這些窄通道高揚程堆高機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R30XM(A/S/F)3 電動揀料機

Hyster®i3 Technology™結合了Hyster倉儲系列產品之間的通用性,簡化了駕駛員和技術人員處理及維修的方式。擁有智慧診斷功能,並且與Hyster Tracker功能相容,為技術人員提供設定和診斷選單,並可讓駕駛員輸入以優化性能。

K1.0L/M/H AC 電動揀料機

堅固可靠的Hyster K系列揀料機設計用於時間緊迫的揀料操作。可充分利用空間以最快速的速度作業,並提供低成本操作。Hyster K系列配有可上升的駕駛室,讓駕駛員可在中高位置揀選單個物品,有效提高生產力。

S1.5UT 自走式電動堆高機

S1.5UT幫助駕駛員提高生產率,同時提供舒適性和可維修性。可滿足各種物料搬運及揚升堆疊需求。標準車型,步行設計,自動減速功能,適合短距離及狹小空間作業,耐用的硬化塑料蓋,內置減壓閥可防止過載,提高倉庫作業的靈活性。

SL1.5UT 自走式電動堆高機

SL1.5UT在設計時考慮到操作員的生產率和靈活性。可滿足各種物料搬運及揚升堆疊需求。標準車型,步行設計,自動減速功能,適合短距離及狹小空間作業,耐用的硬化塑料蓋,內置減壓閥可防止過載,提高倉庫作業的靈活性。它結合了易於操作的控制性能以及附加的技術功能,可幫助用戶節省許多時間。

P2.0UTE 自走式電動拖板車

Hyster P2.0UTE 結合了人體工學的功能和可靠的性能,並採用了節能技術,不但降低維護成本亦可提高生產率。

P2.0UTS 踏板站立式電動拖板車

HYSTER電動拖板車P2.0UTS降低了運行成本。
這些堅固的拖板車可以加強車輛的裝卸操作,
以及在短距離和長距離上提高運輸速度。

P2.0UT 自走式電動拖板車

全面升級,滿足您全方位需求的高性能電動拖板車。採用交流控制技術,安全可靠,維護成本低,是倉庫、超市、車間內裝卸和搬運貨物的理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