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專用電瓶及周邊配件
Battery Monitoring System

電瓶健康度監控管理系統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無線電瓶監控裝置

本設備用於電池管理,可提供專業的診斷服務,而診斷資訊能夠通過USB、無線通信傳送至電腦。
電氣物料搬運設備的移動對保持業務高效運營至關重要。

為此,您需要了解電池已正確充電並且已放電至最佳水平。

如果正確解決了這兩個問題,將減少堆高機電池充電或更換電池的次數,

並最大程度地延長每台機器的正常運行時間。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溫度警告

當電池溫度過高時,系統將會建議客戶停止使用電池,因為高溫使用具有損壞的風險。本產品具有自動停止充電以冷卻電池的能力(需搭配指定充電機)

電壓監控

長時間監控電池電壓,在電池故障前通知用戶,以便使用者在可能發生故障前尋求幫助。並建議客戶何時該為電池充電。                               

數據儲存

 最多可以儲存2555個電池充電週期、內存下載和重置、電池分析/診斷、新合約的短期租金重置記憶。數據下載到電腦十分容易。                

為什麼要使用電瓶健康度監控管理系統?

  1. 透過即時的診斷分析,可確保電瓶的健康狀況,避免電瓶提早老化。
  2. 電池溫度警告系統可預防電池過熱的問題,降低危險性,提升安全性!
  3. 根據追蹤器每日所提供的數據正確使用電瓶,將可減少電池汰換率。
 總結以上,透過本產品的智慧監控系統,可減少更換電池的次數,增長電池使用壽命,降低使用成本。
 而電壓及電池溫度監控程式更是時刻為您做把關,安全一把罩,讓您在使用動電堆高機時將更加放心!
 當然,在使用成本減少,而安全亦無虞的情況下,同時您也大大提高了生產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