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大益

– 大益歷史 – 

1985-2002

大益運搬機具集團 - 源自於集團創辦人蕭麗玲女士於1985年創辦之「益明租賃企業」。
蕭女士的父親於1960年,即開始銷售、代理各式國際知名的產業機具。
1985年
因應台北忠孝東路益明大樓建成,蕭女士正式創立「益明租賃企業」,開始了物業管理、機具租賃、產品代理、銷售的事業版圖。 


2002
正式成立「大益運搬機具有限公司」,將產品代理、銷售及售後服務之業務移交由大益運搬負責。

大益運搬的領導團隊基於三十多年來的銷售經驗及良好的國內外關係,

除長期與銀行往來的優良信譽外,在國內更擁有完整的銷售服務體系,讓我們在眾多代理商中脫潁而出。

 

2003-2013

2003
取得美國Yale耶魯堆高機(NACCO集團)之台灣總代理,
為台灣首家引進UL認證EE防爆堆高機之企業,亦為全亞洲首家引進、銷售5噸以上電動堆高機之專業廠商。

2010
因蕭女士感念其父親早期作為Hyster代理商的榮耀,
於2011年再次獲得NACCO集團肯定,正式取得Hyster海斯特堆高機台灣總代理。
為Hyster-Yale集團中,全球第一家同時代理旗下雙品牌之代理商。
 
2014 - 迄今

著大運搬業務穩定成長,與全省銷售服務通路的佈局,
2014
透過在地客戶不斷的邀請,正式於高雄成立「永益物流機具有限公司」。

永益主要肩負Hyster海斯特與Yale耶魯堆高機南區客戶服務中心的責任。


2019
承公司的永續經營理念,正式由「大益運搬機具有限公司」轉換為「大益運搬機具股份有限公司」。
並於同年,獲得原廠所頒發的台灣地區優良代理商認證之殊榮

 

– 大益理念 –

人文、精緻、效率,更努力於不斷地自我提升。
大益秉持著多年運搬機具進口之專業經驗:相關機具的評估、引進、技術指導至售後服務,全程皆由公司所屬的專業團隊一貫完成。

我們利用車隊管理系統,提供完整技術支援和維修紀錄讓客戶無後顧之憂,並得以發揮機具管理的最大效能。

並於2018年將服務課擴編為服務部,
在產品售後服務及保固方面增加了資深的產品與客服專員協助把關,讓顧客能夠在購買產品的同時也享有專業的客戶服務。


近幾年來大益更積極佈局,將日益受到世人所重視的環境保護議題納入公司理念之中,
於兼顧效能、價格與環境友善之間取得平衡,具體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讓大益除了持續提供安全可靠的設備與服務外,同時亦能不斷協助台灣堆高機產業設備與世界標準接軌。

 


主要產品

Hyster海斯特堆高機由 1~52 噸各式產品系列所組成,搬運物品由室內到室外、由高空倉儲到港邊作業...等無所不搬。

產品包含:拖板車、堆高機、揀料機、空櫃機及重櫃機…等,並支持有柴油、汽油、LPG瓦斯、電動(鉛酸電池)與電動(鋰電池)等動力來源;亦有冷凍、防爆型、翻牙、紙捲夾…等各式堆高機可供選擇。


服務項目與產品應用範圍

大益專注於各類貨物倉儲設備的:1.進口銷售、2.租賃買賣、3.售後服務、4.相關零配件銷售、5.車隊託管…等服務項目。

適用對象包含:倉儲管理、運輸業、物流業、貨櫃集散站、港埠裝卸作業、鋼鐵業-鋼捲(Coil)/鋼板搬運、鋁製品、混凝土、建材及相關產品、礦砂業...等。



企業合作與指標案例


大益Hyster-Yale海斯特-耶魯堆高機為國內許多知名企業指定之堆高機品牌,並與國內多家企業廠商有合作關係,
例如國際知名電動汽車品牌、國際零售業界的指標企業、多家上市櫃電子廠與鋼鐵廠、紙業界、各家倉儲物流相關企業等,
皆是長期與大益配合的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