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汽 / 柴油堆高機
S135FT / S155FT

S135-155FT 座式柴油堆高機

載重:6000~7000kg
高度:3000~6200mm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歐洲原裝進口6.0/7.0噸座式柴油堆高機

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的S135-155FT系列多功能堆高機,應用範圍十分廣泛,
例如:金屬、石材、粘土、玻璃和混凝土產品以及工業和商業機械。

我們的堆高機產品具有多種動力總成組合供您選擇,以確保降低您的營運成本。
每種配置都可以提供更高的效率、更高的可靠性和簡單的可維護性。
您將可在此尋找到符合您的需求,合適的堆高機。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有效提高生產率

  • 生產力意味著可在更短的時間內以更少的成本轉移更多的負載。Hyster®Fortis®系列已被證明通過性能,人體工學,服務,正常運行時間和可靠性在生產率方面領先同類型行業。
 

人體工學設計

  • 符合人體工學的優良設計使駕駛員易於進入,擁有更多的伸展空間,出色的視野以及2種液壓控制選擇,使您的操作員能夠有效地提高生產率。

可靠性

  • CANbus通信網絡降低了佈線複雜性,提供了出色的可靠性。
  • 電子液壓控制閥精確地管理液壓和流量,為每種功能提供正確的功率,從而減少了油耗。

產品規格表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

 
*如需參考同系列其他產品可點選上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