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關於Hyster
Powerful | Reliable | Global

適用於任何工作環境,
Hyster堆高機將會是您強而有力且值得信賴的好伙伴!

Hyster是領先全球的堆高機製造商,
也是全球最知名的堆高機品牌之一。
如果需要耐用、卓越性能和能夠適應最嚴苛工作環境的物料搬運設備,
人們首先會想到的就是
Hyster – 地球上最堅固耐用的堆高機!

Hyster的產品結合了創新的設計,工業級強度的組件以及最先進的製造和測試功能。 亦提供了範圍廣泛的物料搬運設備,從最大型的貨櫃搬運車和堆高機、到幾乎所有種類和規格的工業堆高機,再到特殊的倉儲設備,種類應有盡有。大膽創新,就是Hyster的真實寫照!

 



具有全球優勢,為用戶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 / 全球統一運作,提高質量和機動性

Hyster是規模龐大,實力雄厚的國際型企業,在產品設計、製造和供應鏈管理上推行的是全球性方案。
同時,
Hyster還可以針對不同的用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及服務,並根據區域市場及時調整生產計劃。

  • Hyster設計全系列堆高機,同一系列的堆高機具有相同的模組功能,所以可以提供眾多的配置方案,滿足終端用戶的廣泛需求。
  • 採用最佳方法持續改良、生產優質產品,提高全球生產效率。
  • 全球統一化的採購和質量管理,調控購買力和與全球供應商的關係。
  • 全球採購,為 Hyster 堆高機提供物美價廉的材料和零組件。
  • 所有 Hyster 工廠均通過 ISO  質量體系認證,並由專業的質量工程師嚴格遵照控制標準對供應鏈進行追蹤管理。
  • 在全球 12  個生產基地同步採用最先進的製造技術和統一的流程。

 

 


從設計到運用,Hyster堆高機以性能強悍而聞名
80 多年來,海斯特不斷超越自我,為用戶解決最棘手的難題

Hyster最早為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環境惡劣的伐木業製造起重機械。

「Hyster海斯特」一詞源自於伐木工人們在準備好起吊原木時的口號聲“Hoist'er !”,如今它已發展成世界知名的堆高機品牌。

幾年後,公司的第一台堆高機問世,Hyster®也因堅固耐用的產品品質而迅速聞名。

80多年來,Hyster不斷擴展其產品和服務網絡,躋身成為當今一流的國際企業。

下方紀錄了Hyster的成功和發展:

傳承百年歷史

1920 Hyster公司的故事起源於兩家母公司,分別是Electric Steel Foundry和Willamette Iron&Steel Works,它們是開發特殊機械和金屬以滿足美國西北太平洋地區伐木業需求的先驅。
1929 Willamette Iron & Steel Corporation and Electric Steel Foundry聯手建立一間名為Willamette Ersted的新公司 。
1934 公司生產出第一代帶貨叉的堆高機。同年,公司更名為Willamette Hyster。
1935
~
1942
▲ 生產出配有電纜葫蘆系統的BT 型堆高機,它是重型起重卡車的先驅,起重能力達6,000磅。
▲ 通過開創性地使用牽引車車架,開發出一款先進的移動式起重機,名為“Karry Krane”。
▲ Hyster 設計出一款新式4,000磅重的小型堆高機,即著名的“Handy Andy”。
▲ 生產出第一款使用充氣式輪胎和可伸縮桅杆的大型堆高機,名為“Jumbo”

創新發展

1944 公司正式更名為“Hyster Company”(海斯特公司),並成立了出口部門,為銷售至其他國家的堆高機提供更好的服務。
1946
~
1959
期間Hyster公司在美國伊利諾伊州丹維爾市建立了第一家專門用於批量生產堆高機的工廠,在荷蘭的奈梅亨建立了第一家海外工廠。主要業務是組裝Hyster 40" 和Karry Krane ,並將原在美國生產的集裝箱搬運車移至新興的市場,後來稱為“大車”。
1964
~
1970
Hyster推出了著名的Monotrol® 踏板,將堆高機前進、後退方向的控制集中在一塊踏板上,是當時最先進的技術。於1966年,Hyster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建立新的設計研發中心。時至今日,這邊仍然是全球規模最大、裝備最先進的堆高機測試中心。
隨著市場規模的不斷發展,Hyster通過發展XL 系列設計理念,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高質量的產品而贏得市場。

全球擴展

1981 Hyster在北愛爾蘭的克雷加文(Craigavon)開設了一家新的製造工廠,最初致力於內燃機(ICE)大車的生產。
1989 Hyster被世界財富排行1000 強企業NACCO Industries,Inc. 收購,該集團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
1993 XL 系列逐漸被注重將堆高機的優良性能與駕駛的舒適感完美結合的XM 系列取代。
1994 成立了NACCO材料處理小組(“ NMHG”)。
1996
~
2002
通過收購摩德納和馬薩特(意大利)的製造工廠,為歐洲、中東和非洲開發了完整的倉儲設備堆高機系列。1998年,Hyster將荷蘭奈梅亨工廠建成專門設計、開發和生產大車的全球製造中心,並於2002 年前將全球的大車中到該廠生產。
2004 所有Hyster / NACCO的工廠被授予ISO 9001:2008 質量體系認證。
2005
~
2008
Hyster開始推出具有模塊化設計平台和創新功能的全新一代內燃機(ICE)堆高機(FORTIS®和FORTENS®),為用戶提供具有空前穩定性和超高價值的堆高機。
隨著全球倉儲物流業的快速發展,Hyster於2006年推出了新型的VNA堆高機。 2008年Hyster推出了新一代電動平衡大車,沿續公司戰略 : 模塊化設計和創新技術,為用戶提供性能出色、顯著降低操作成本的堆高機產品。
2009
~
2011
Hyster迎來80 週年慶,慶祝其經過多年的發展成為全球領先的物料搬運設備製造商。並於隔年率先在工程設計和環保方面達到Tier 4i/Stage IIIB 排放標準,使佔最大生產份額的“ 大車”系列提高了燃料效率,不但不影響堆高機的性能,還顯著減少排放量。2010年,在英國貝辛斯托克建立了全新的工程概念中心,彰顯了公司重視創新、追求卓越設計和技術進步,著眼未來的決心。
2013 Hyster的母公司 - NACCO物料搬運集團,通過於東南亞區成立第一家分公司,進一步闊擴亞洲市場。

為提高性能而設計 / 嚴格把關的開發過程,專業生產堅固耐用的堆高機

從構思到發表,Hyster®的每一款新產品都嚴格遵守精心製定的各階段開發進程,每個步驟都確保產品能夠為未來的用戶提供所有預期效益。通過全面性的測試和生產週期模擬來驗證設計的可靠性,同時與製造、銷售和服務部門密切合作,確保新產品在每個階段都符合嚴格的質量標準。

 

  • 將廣泛的用戶反饋及市場調查融入到設計目標當中,確保Hyster能夠與用戶的操作需求保持零距離。
  • 在開發階段,Hyster工程師使用最先進的計算機輔助設計(CAD )技術展現設計的結構完整性。
  • 優化堆高機的零組件佈置,可確保產品的安全性,並且在檢修的過程中更為方便。
  • Hyster邀請知名專家參與駕駛室設計,從人體工學的角度為出發點,為駕駛員提供最舒適的工作環境。
  • Hyster在美國、意大利、印度、荷蘭、英國和日本皆有設立產品開發和測試中心。
  • 在每個世界一流的測試基地,這些零組件和機身所經受的測試週期相當於設備在極端條件下連續運行多年的時間。
  • 在應用場所進行現場“ 實地”測試,Hyster藉此收集相關的實驗結果,確認產品在向市場發表前滿足所有設計目標。
  • 通過上述繁瑣且謹慎的流程,可確保新產品問世時能夠達到其設計的目標。

Hyster致力於減少環境問題 

 

Hyster公司為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 Inc的旗下企業。在其產品、工作場所和企業中皆以落實環境保護及實施健康和安全最高標準作為全球業務運作的根本。物料搬運行業中有許多對環境產生影響的可能。這個行業製造了能夠讓貨物流通最佳化的設備,是活躍經濟不可或缺的一環。只要能夠在此基礎上同時改善空氣品質、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浪費、增加循環利用、提高安全性,Hyster都將不惜餘力地為環境的永續發展貢獻力量。

Hyster針對旗下所生產的堆高機和工廠在節約能源方面加強了作業,其中包括:

堆高機方面:
  • 採用高效交流電機和控制技術,包括回收電機。
  • 進行工程設計革新,降低能源消耗,包括減輕重量、提高傳動效率和液壓效率。與供應鏈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整合發動機,顯著減少顆粒物(煤煙)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 當選擇多車系列時,其性能設置使用戶對於燃料和能源經濟與最大生產力之間的取捨有了主動權。
  • 開發使用更環保的堆高機,包括探索氫氣驅動的燃料電池車的可行性。
  • 創新的傳動設計,減少內燃機(ICE )堆高機輪胎和剎車磨損。
  • 電動堆高機可以回收運作過程中的能量,降低負荷,重複利用能量。

工廠方面:
  • 十多年來一直採用低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塗料。
  • 以粉末塗料替代傳統油漆,進一步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 將監控用電量和天然氣用量作為節能管理計劃的一部分。
  • 使用帶有傳感器的高效節能LED 工作燈和照明燈,僅在需要時提供照明。
  • 探索如何能重複利用在運作過程中產生的能量。
  • 在與許多供應商的合作中,推出了可重複使用的台架,有助於減少在製造供應鏈流程中一次性包裝的消耗數量。
  • 製造廠均通過ISO 14001 認證,肯定了我們在環境目標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