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貨櫃堆高機(空櫃/重櫃)
H6-7XD-EC3-4 / H9XM-EC7-8 / H8-11XD-EC(D)6-9 / H40-52XD-CH / RS45 Series / RS46 XD Series

貨櫃堆高機(空櫃/重櫃)

載重:6000~52000kg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Hyster 1.5 - 52噸 LPG瓦斯/汽/柴油堆高機、重櫃機、空櫃機

Hyster海斯特提供各噸位汽/柴油類型堆高機,
由1.5噸~52噸各式產品系列所組成,搬運物品由室內到室外、由高空倉儲到港邊作業...等無所不搬。

產品包含:堆高機、空櫃機及重櫃機…等,
並支持有柴油、汽油、LPG瓦斯等動力來源;亦有翻牙、紙捲夾、多棧板貨叉、磚塊夾、軟包夾…等各式堆高機可供選擇。

 


 

各燃料類型產品特色 / Various Fuel Types Product Features

柴油車

在低轉速迴轉下扭力不大,燃料費便宜且耐久性良好,通常用於戶外2~3噸以上的高負載使用。

汽油車

性能比同排氣量的柴油引擎還要更好,車輛價格亦較為便宜,多數應用於1~3.5噸系列。

LPG瓦斯車

比汽油的燃料費更便宜,排出的氣體中有害之物質含量較少,因此可使用於倉庫等室內作業。


 



產品列表 / Product List

 

RS45 REACHSTACKER 柴油重櫃機(4-6高)

Hyster RS45重櫃堆高機的出色靈活性適合各種應用範圍,RS45系列的各種型號都能夠進行舉升,以便在第一層中堆疊和儲存貨櫃,最高可達6個貨櫃。並且有多種配置。包括:貨櫃搬運,駁船搬運,貨櫃卸載,鋼鐵運輸...等。

RS46 XD REACHSTACKER 柴油重櫃機(3-5高)

Hyster RS46 XD重櫃堆高機的出色靈活性適合各種應用範圍,透過可自由伸縮的吊臂,操作員能夠將滿載的貨櫃跨過第一列,往內夾至第三列深,有效的增加櫃場棧埠倉棧的調度彈性。

H40-52XD-CH 柴油重櫃堆高機(4-6高)

Hyster H40-52XD-CH柴油重櫃堆高機具備卓越的速度、可靠性和低成本操作。由於此車型比前叉式堆高機操作速度更快,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碼頭運營業者最可靠的好夥伴!

H8-11XD-EC(D)6-9 柴油空櫃機(6-9高)

H8-11XD可以負載最多11噸的荷重,該車輛專為重量最重和偏移量最大的雙貨櫃而設計,它能夠很輕鬆的進行雙貨櫃搬運,在處理單貨櫃搬運時更是輕而易舉,表現出色且持久耐用!

H9XM-EC7-8 柴油空櫃機(7-8高)

Hyster海斯特H9XM-EC7-8柴油空櫃機能夠進行單貨櫃或是雙貨櫃作業,且可以負載最多9噸的荷重,它能夠輕而易舉的進行貨櫃搬運,表現出色且持久耐用!

H6-7XD-EC3-4 柴油空櫃堆高機(3-4高)

Hyster H40-52XM-16CH柴油重櫃堆高機以卓越的速度、可靠性和低成本操作。由於此車型比前叉式堆高機操作速度更快,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碼頭運營業者最可靠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