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電動堆高機
N35ZRS3 / N40ZRS3 / N30ZDRS3 / N35ZR3 / N40ZR3 / N45ZR3 / N30ZDR3 / N35ZDR3

N35-45ZR(S)3,N30-35ZDR(S)3 立式電動堆高機

載重:1360~2041kg
高度:4851~10719mm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美國原裝進口1.3/1.5/1.8/2.0噸立式電動堆高機

本系列專為室內使用而設計,非常適合各種應用,如一般倉儲,零售和雜貨批發。
可從單或雙棧板深堆高機選擇前進或側向的配置,以及各種可選功能。
交流電源、CANBus通信系統電動轉向和下降電力回充功能都有助於這些窄通道高揚程堆高機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與其他Hyster產品一樣,它們的設計具有出色的人體工學特性,亦具有多功能性和生產效率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易於維護性

  • 配置靈活性提供絕佳的操作員定位。能夠選擇不同的姿勢(前/後或側式)和不同的控制手把配置。無碳刷交流馬達,起重和輔助功能馬達無須更換碳刷,並有助於縮短維修時間。

診斷系統

  • CANbus通信系統可減少接線和電子連接,並提供了即時診斷。
  • 車輛診斷為標準配備,可以減少維修時間、故障排除時間和停車時間。便於維修及保養所有零組件。

安全而可靠

  • 四種行車模式可調整,用於最大速度,加速度,減速度和液壓緩降。
  • 適用於所有馬達和控制器的熱管理監控系統可以防止過熱。

產品規格表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


 
*如需參考同系列其他產品可點選上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