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相關資訊

媲美柴油堆高機的優秀性能 - Hyster海斯特鋰電堆高機

 

取代內燃式堆高機的綠色選擇



適用於戶外重型應用的 Hyster J10-18XD 鋰電重型堆高機

 

大眾對於電動堆高機常見的誤解,導致錯失最佳的解決方案

在過去,多數人對於電動堆高機的印象就是:「不像內燃式堆高機那樣強勁有力,可運行的時間也較短」。
事實上,一顆電池的儲存容量有限,能供給的電力也就那麼多,
所以在操作電動堆高機時除了得計算好時間及剩餘電力,還得將機台移動到充電設備來進行充電的動作。
相較之下,可以省去這些動作的內燃式堆高機就顯得方便許多。


 

鋰電池的發明,為電動堆高機的性能帶來了新的里程碑

幸好,鋰電池的出現,為操作員解決了上述的種種不便!

Hyster海斯特於近年來所推出的各噸位鋰電產品,如:
J1.5-3.5UT鋰電堆高機系列 (載重1.5-3.5噸)、J7.0-9.0XNL鋰電堆高機系列 (載重:7-9噸),
甚至也有更高噸位的J10-18XD鋰電重型堆高機系列(載重:10-18噸)...等,
以上型號配備的都不是傳統的鉛酸電池,而是最新的鋰電池。

由於堆高機結構設計和技術方面的進步,Hyster海斯特提供的零排放電動堆高機系列,
除了具備可媲美內燃式堆高機的優秀性能,更能夠提供連續作業使用的快速充電!

與鉛酸電池不同,鋰電池是免維護的:它不需要加水、不需要檢查液位、更不需要為它準備一個獨立的充電室。
除此之外,鋰電池還可以吸收再生回充電流,延長作業時間並提高效率。
※ 註:再生回充功能只能在電動堆高機上使用,此操作能夠減少煞車的磨損,降低維護成本。

   Hyster J1.5-3.5UT 鋰電堆高機

   Hyster J7.0-9.0XNL 鋰電堆高機

   Hyster J10-18XD 重型鋰電堆高機

快速充電的秘密在於輸出功率

Hyster海斯特鋰電堆高機系列的350V電池,使大功率充電和密集的連續作業能成為可能。
當頻繁充電或連續操作時的電量損失將不會導致性能損失。

透過充電系統的智慧調控,電壓系統能以高達 50kW 的功率進行充電,
加快了充電速度,同時可防止密集連續作業而產生的過熱問題。

當電量即將耗盡時,鋰電池可以在不到 80 分鐘的時間內完成100% 充電!


 

取代內燃式堆高機的綠色選擇

如今,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的議題越發重視,也對內燃式引擎的車輛採取了更嚴格的法規,
歐洲各國甚至訂下了將在未來數年內全面禁止販售內燃式車款的條款,這也是近幾年電動車盛行的主要原因。

而Hyster海斯特的電動堆高機系列也逐漸的實現了零排放的目標:
無須額外的通風設備,即可在室內/室外作業;操作時更安靜,沒有噪音干擾,大幅提高了操作員的舒適度。
此外,電動堆高機的高機動性,使其成為在狹窄區域作業的理想選擇。


而針對更重的負載以及適用於戶外搬運的應用,Hyster海斯特也推出了J10-18XD鋰電重型堆高機系列。
本系列具有高達18 噸的載重能力,高效可靠,性能絲毫不遜於內燃式堆高機。
這些鋰電堆高機可提供與柴油堆高機相媲美的全功率和加速性能,但不會產生任何排放,也不會影響工作效率。
對於渴望在工廠和倉庫中實現運搬機具零排放的重工業產業來說,這是一個實質且令人振奮的突破!

 

再好的堆高機,也必須得搭配正確的應用環境

最後這邊必須要特別提醒的一點:「並非每個解決方案都適用於所有的應用範圍。」
例如,若是在多班制作業的環境中,可能適合搭配大容量鋰電池及快速充電機,
但若是在比較不忙碌的作業環境中,或許標準甚至小容量的電池與充電機就可滿足使用需求。

此外,若有多台電動堆高機同時作業,但充電區域設置不足的場合,
也有可能會發生無法同時滿足每台電動堆高機充電需求的問題,這個情況也將會使工作效率變差。

雖然鋰電堆高機的初期購買成本較高,但是它們的使用壽命很長。
只要在正確的應用環境中使用電動堆高機,將可以發揮其最高的效能,並抵銷初期購置成本。
與傳統鉛酸電池相比,長期使用還可大幅降低購買新電池的費用。
※ 註:傳統鉛酸電池壽命約800-1500次充電(約2.5-5年),鋰電池壽命則為其2~3倍。

Hyster海斯特在物料運搬的領域擁有專業的知識及服務,
不論是內燃式堆高機或是電動堆高機,我們都能夠根據您的應用需求,提供給您最有效的策略以及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