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相關資訊

珍貴的疫苗,由Hyster海斯特堆高機來守護





美國機場人員駕駛HYSTER海斯特堆高機,將印有美國國旗的疫苗包裝搬運上飛機 圖/udn聯合新聞網



由美國政府所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已於110/6/20安全抵台,
數量包含了6月6日美國參議員譚美、蘇利文及昆斯訪台所宣布的75萬劑,
並再加上額外捐贈的175萬劑,總計250萬劑疫苗。

「這批疫苗捐贈展現了美國對台灣的承諾:台灣是可信賴的朋友,也是國際民主大家庭的一份子」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在推特分享蕭美琴和美方代表送機照片,
並表示美國捐贈的疫苗將送往台灣,國務院以支持美國總統拜登協助全球擊退新冠病毒的承諾為傲。
這名資深官員表示,美國對台灣的疫苗捐贈展現雙邊密切和深化的關係,以及這段夥伴關係對美國的重要性。

蔡英文總統在臉書發文指出,要感謝美國總統拜登領導的美國政府,對台灣人民的大力支持,
來自美國國會跨黨派及各界好朋友的力挺,更讓台灣在面對疫情考驗的此刻,加倍感到溫暖。




原文及圖片連結 / udn聯合新聞網:「疫苗加碼 AIT:展現對台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