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介紹

汽 / 柴油堆高機
H40XD-CH4 / H44XD-CH4 / H48XD-CH4 / H50XD-CH4 / H50XD-CH4

H40-52XD-CH 柴油重櫃堆高機(4-6高)

載重:35300~41000kg
我要詢價- Inquiry Cart

歐洲原裝進口3.5/3.7/3.9/4.0/4.1噸柴油重櫃堆高機(4-6高)

Hyster H40-52XD-CH柴油重櫃堆高機具備卓越的速度、可靠性和低成本操作。
本系列配備最先進的駕駛室、新的康明斯 X12 Tier 3 和 Tier 4 引擎以及控制裝置。
重櫃堆高機的特點是擁有堅固的Hyster導柱和吊具,能夠堆疊4、5和6高的貨櫃,並可節省燃料達20%。
由於此車型不需要第二層/第三層貨櫃存儲,比前叉式堆高機操作速度更快,因此一直以來都是碼頭運營業者最可靠的好夥伴!


 

產品特色 / Product Features

可靠性

  • 用於艱苦緊張的操作,貨櫃吊箱架的不固定扭鎖、免機械咬合以及側滑確保了吊箱架可快速地與貨櫃連結/脫離。
  • 堅固的導柱具有簡單的專用托架設計,並且貨櫃吊具組合具有堅韌的強度和可靠性。
  • 帶有雙減速和一體式傳動軸的傳動輪軸,以及帶有冷卻系統的多油浸制動保證了可靠性和低成本操作。
  • 裝載後側的“Vista”通風駕駛室提供極為卓越的全景可視性,在高強度作業和空貨櫃區域提供清晰的過頭貨櫃視角。

低排放

  • Tier 4i / Stage IIIB標準,減少排放並比上一代機型節能20%。
  • 除了Cummins引擎技術,Hyster還引進了新性能優化研發,例如冷卻、貨物感應水力(需求動力),RPM管理和代替引擎限制速度來進一步減少能耗。
  • The Tier 4i / Stage IIIB標準設計應用了EGR引擎技術來減少排放,意味著在規範區域的終端使用者可以繼續像以前一樣操作,增加了柴油燃料而不需額外的設備,添加劑或維護方法,不像SCR技術。
產品規格表
*相關數據可能因年式或量測方式等而有不同,規格以實際報價為準。

 
*如需參考同系列其他產品可點選上方連結